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纽约经典艺术周 珍藏欧洲古典艺术(组图)

佳士得纽约经典艺术周 珍藏欧洲古典艺术(组图)

2018-10-18 18: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1

庞培奥·巴托尼(1708-1787)

《化身花神的女子半身像,手持装满花朵的柳条篮》

油彩 画布 无框

73.4 x 61.3 cm.

估价:美元 400,000 - 600,000

将于2018年10月30日揭幕的佳士得纽约经典艺术周将呈献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拍卖,包括古代文物、古典大师及欧洲艺术拍卖,以及欧仁·V·托尔珍藏(Collection of Eugene V. Thaw)和伊丽莎白·斯塔福德珍藏(Collection of Elizabeth Stafford)两场瞩目拍卖。其中,经由佳士得专家团队精心策划、首度推出的欧洲艺术拍卖将汇聚来自不同类别的经典杰作,涵盖十九世纪欧洲艺术。

佳士得纽约经典艺术周的焦点拍品包括约书亚·雷诺兹爵士(Sir Joshua Reynolds)及古斯塔夫·库尔贝(Gustave Courbet)的大师之作,亚述双翼神灵石刻浮雕、路易十五时期铜鎏金镶嵌细工五斗柜,以及或为凯撒大帝(Julius Caesar)的站立男子雕塑蜡稿等珍品。拍卖预展将于10月25日起在纽约举行,届时,位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艺廊将云集众多古典与现代艺术佳作,观者置身其中,将感受过去与当下的相互交融,仿佛穿越古今。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