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一带一路”龙泉青瓷展 百名工艺师爱心拍卖(组图)

“一带一路”龙泉青瓷展 百名工艺师爱心拍卖(组图)

2018-10-18 18:05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0月16日,“一带一路”龙泉青瓷杭州展暨百名工艺师爱心拍卖剑瓷作品巡展活动在杭州运河天地拉开帷幕,百余件剑瓷精品亮相杭州大运河庙会,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宝剑,邂逅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共同唱响非遗文化之歌。

展览汇集108位艺术家捐赠的108件作品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恰逢南宋建都杭州880周年。在这个历史节点举办龙泉剑瓷文化杭州展,意义非凡。展览活动由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丽水市委统战部等单位主办,浙江灰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龙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龙泉章生一青瓷苑等机构联合承办,龙泉市委统战部、龙泉市委宣传部、龙泉市青瓷宝剑产业局等单位协办。

此次展览精品荟萃,汇集了龙泉108位艺术家捐赠的108件作品,不仅有徐朝兴、毛正聪等青瓷泰斗和陈阿金、沈新培等宝剑巨匠的力作,也有新晋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王武、苏伟、吴致行以及陈卫星、杨盛侃、张浩等新生代工艺师的精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