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用艺术的方式 构建沉浸式生态系统(组图)

用艺术的方式 构建沉浸式生态系统(组图)

2018-10-18 18:1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皮埃尔·于热,《寒武纪大爆发15》,2017-2018

皮埃尔·于热,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屋顶花园委托作品,2015

于热1962年出生在巴黎,现工作生活于纽约。从1982到1985年间在巴黎的国立高等艺术学院学习,现生活工作于纽约。于热的辉煌事业腾飞于2001年,彼时,他代表法国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并获得评委会特别大奖。次年,纽约授予其Hugo Boss奖。随后他折桂法国最佳艺术家奖项,并于2010年荣获欧洲现代艺术家奖项——这一奖项由坐落于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尼美国艺术馆颁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