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故宫开拍大型纪录片《紫禁城》 将于2020年上线

故宫开拍大型纪录片《紫禁城》 将于2020年上线

2018-10-19 08:47 文章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10月17日上午,故宫博物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故宫与北京电视台将共同摄制大型纪录片《紫禁城》、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紫禁城》是为纪念2020年紫禁城建成600周年、故宫博物院建院95周年而推出的大型纪录片,计划将于2020年9月上线。

大型纪录片《紫禁城》将探寻昔日皇宫隐秘角落,呈现海量珍贵文物文献。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紫禁城》将让更多的人认识这件最大规模的文物,呈现它积累了六个世纪的厚重历史与文化。

北京卫视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将于10月26日周五晚21:05分播出。节目中,文化创意新品开发员邓伦、周一围及神秘嘉宾将跟随故宫专家进宫识宝,探寻故宫博物院的宝藏。故宫博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期节目都将诞生一个文化创意衍生品,打通受众与故宫文化双向互动的新连结,让故宫文化被更多年轻人“带回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