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大英博物馆称藏品并不都是抢来的 中国网友不买账(组图)

大英博物馆称藏品并不都是抢来的 中国网友不买账(组图)

2018-10-19 08:53 文章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网友@59楼以西:哈哈哈哈哈 不过说实话 我不在乎放在哪里 我只在乎我们的珍品被好好的保管 被更多未来的地球人看到 终有一天一切的一切都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微尘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大英博物馆是西方世界收藏中国历史文物最多的博物馆,其收藏中国文物的历史可追溯到1753年建馆时期,目前收藏的中国文物多达2万3千件,长期陈列的约有2000件。

针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禁止和防止进出口文化财产和非法转让其所有权的方法》公约,在2002年,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过等18家西方著名博物馆发表了所谓的“环球博物馆价值”宣言,反对把包括战争中用掠夺等非正常手段获得的文物和艺术品归还给原属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