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景德镇筷子博物馆与华奎艺术工作室同时对外开放(组图)

景德镇筷子博物馆与华奎艺术工作室同时对外开放(组图)

2018-10-24 19: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age.png

聂驿清先生在瓷筷研发车间向嘉宾介绍情况

2018年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如期开幕。景德镇名坊园15号炮竹声声,贺带飘飘。“筷乐生活研发基地,筷子博物馆落成暨三礼堂品牌十周年”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三楼“景德镇华奎艺术工作室”,“景德镇华奎艺术定制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

image.png

华奎先生在庆典开幕式上致辞

image.png

加庆典的嘉宾合影留念

image.png

瓷筷博物馆陈列厅

景德镇筷乐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筷子博物馆,三礼堂品牌创立人聂驿清先生与书画篆刻瓷艺大家华奎先生是精诚合作十年的好朋友。聂驿清先生是位品味高尚,真诚守信的大瓷商,他不仅把景德镇艺术瓷推到了一个应有的价值高度,同时还为了一双完美实用,健康环保的瓷筷契而不舍,朝思暮想,废寝忘食,历时十载,终于将一双看似雕虫小计的瓷筷锻炼成为了人见人爱的食之大器。

image.png

华奎先生在工作室迎候嘉宾

image.png

华奎瓷艺精品专属展厅

image.png

外国朋友手握三礼堂瓷筷,笑在脸上,乐在心里

image.png

举杯同庆

华奎先生艺术综合实力超群,近年又痴迷于陶瓷艺术的研究创作,被景德镇陶瓷大学聘为客座教授,还经常以中国瓷艺大家的身份出国交流。十年前就在景德镇建国瓷厂创意园建立了自己的艺术工作室。这里可算作在景德镇建立的第二工作室。华奎先生是聂驿清先生所主持的“北京三礼堂陶瓷艺术馆”的首席签约艺术家。华奎先生与聂驿清先生的合作默契而有成效,格局长远而宏大,共同为中国陶瓷艺术的发展贡献着应有的力量。

image.png

华奎先生创作的4M×2M的巨型瓷板画精品陈列于北京三礼堂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