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探访阿富汗千年古城赫拉特:文物保护陷入停滞(组图)

探访阿富汗千年古城赫拉特:文物保护陷入停滞(组图)

2018-11-01 13:54 文章来源:央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之一。时至今日,赫拉特的商贸活动也依然是阿富汗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然而,近年来随着阿富汗安全局势日趋复杂严峻,各类爆炸袭击时有发生,赫拉特的安全和发展也面临威胁和挑战。

赫拉特毗邻伊朗,独特的地理优势给这座城市带来巨大的商机。然而与此同时,塔利班武装以及极端组织盘踞在赫拉特北面的巴德吉斯省和南面的法拉赫省。随着近两年阿富汗安全形势恶化,塔利班针对赫拉特的滋扰事件明显增多。

赫拉特省安全哨所军警 阿卜杜?哈奇姆: 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塔利班经常来到这里进行滋扰,他们不会靠近哨所,但是他们会开着车,从公路上一路开过来,在远处袭击我们。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