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冷眼看热拍?2018香港秋拍成交亮点盘点(现当代艺术)

2018-11-01 14:3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德群第268号构图 成交价75706000港币

同时,我们在苏富比成交情况中可还可看到如下亮点:

现当代艺术晚拍成为香港拍卖史上最高成交额之晚间拍卖

根据香港苏富比公布的数据,其现代艺术晚拍成交额1,109,363,500港币。

其中赵无极《1985年6月至10月》以5.1亿港元天价成交,刷新共三项拍卖纪录:赵无极世界拍卖纪录、亚洲油画世界拍卖纪录,及香港拍卖史上最高成交画作。

不过,在现代艺术晚拍中,赵无极的破纪录作品以5.1亿占据近一半的份额。而其他成交作品中,仍以赵无极、朱德群等我们所熟知的现代艺术大家为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