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版画展在美国纽约受到广泛关注(组图)

中国版画展在美国纽约受到广泛关注(组图)

2018-11-02 12:4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秋十月,美国纽约中国艺术馆精彩不断。

由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纽约中国艺术展览馆主办,中国江苏省大剧院美术馆协办的《版迹时韵:纽约当代中国版画展》于2018年10月27日在纽约中国艺术馆隆重开幕。

威廉帕特森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戴若·摩尔、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主任丛志远教授、中美现代基金会主席朱瑞凯,江苏省美术馆版画院副院长陈超和江苏大剧院助理总经理顾平率领的中国参展版画家代表团,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领事,以及纽约和新泽西的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此展被美国纽约中国艺术馆列为今年开馆以来最重要的国际艺术交流展。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1月26日,在美国实属难见。所展出的40位中国版画家的代表作品160幅,这些艺术家包括中国当代版画界在国内与国际重大版画展览中多次获奖的代大权、袁庆禄、陈超、罗贵荣、张敏杰、曹琼德等十几位中国版画界的代表性中坚力量,还有以周蕴智,谭浩楠、朱健翔、周斌等二十几位在国内版画大奖赛和青年版画展大赛中获得金奖和银奖的中国版画后起之秀,受到了业内外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