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为纪念一战亡者 比利时艺术家做了60万个陶土雕塑(组图)

为纪念一战亡者 比利时艺术家做了60万个陶土雕塑(组图)

2018-11-06 08:54 文章来源:好奇心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比利时的佛兰德斯,60 万个陶土雕塑安静地躺在一片公园的绿地上,在这些小雕塑的中间,静卧着一个巨大的蛋形雕塑。

这个雕塑作品名为“Coming World, Remember Me”,由比利时概念艺术家 Koen Vanmechelen 指导创作,旨在纪念一战期间 60 万死于比利时的士兵和平民。

“这不是一个纪念战争的纪念碑,” Koen Vanmechelen 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和平的纪念碑。” 60 万个陶土雕塑,每一个都代表了一位在一战中死去的人,它们从中间的巨蛋内散落出来,而巨蛋象征着一个新的世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