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海昏侯国遗址预计2019年向公众开放(组图)

海昏侯国遗址预计2019年向公众开放(组图)

2018-11-07 10:19 文章来源:新华社  作者:袁慧晶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悉,墩汉墓(即海昏侯刘贺墓)及墓园保护展示(一期)工程项目10月31日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年底前面向公众开放。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介绍说,墩汉墓及墓园是海昏侯国遗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保护展示工程方案将分两期进行,将遵循“考古先行,不改变原状,使用恰当的保护技术”原则设计,最大程度保护遗产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为后续考古工作及进一步保护展示工作留出余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