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Hyundai Blue Prize 2018决赛精彩落幕(组图)

Hyundai Blue Prize 2018决赛精彩落幕(组图)

2018-11-09 08: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yundai Blue Prize 2018 入围策展人Hyundai Blue Prize 2018 入围策展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六位著名的国际专家评审:亚太艺术(Art Asia Pacific)主编伍颖瑜(Elaine W。 Ng)、奥地利电子艺术节(Ars Electronica Festival)总监马丁· 霍齐克(Martin Honzik)、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电子艺术专业教授马里阿诺·萨顿(Mariano Sardón)、中央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独立策展人李振华、西安OCAT艺术中心馆长凯伦 · 史密斯(Karen Smith)共同出席决赛。与此同时,18家来自艺术、大众生活、汽车、党政类的36名受邀媒体评委也在现场进行了提问、投票。决赛现场,六名入围选手直面大众和媒体现场演说策展方案,显示出举办方对艺术形式的锐意突破的创新精神,彰显了现代汽车“创意能量”(Creative Energy)的理念,更体现出现代汽车携手当代艺术共创更好未来的愿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