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Hyundai Blue Prize 2018决赛精彩落幕(组图)

Hyundai Blue Prize 2018决赛精彩落幕(组图)

2018-11-09 08: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左到右,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Ars Electronica Festival总监马丁·霍齐克、亚太艺术(Art Asia Pacific)主编伍颖瑜、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意能量”获奖者魏颖、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郑义宣、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新未来”获奖者龙星如、独立策展人李振华、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电子艺术专业教授马里阿诺·萨顿从左到右,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Ars Electronica Festival总监马丁·霍齐克、亚太艺术(Art Asia Pacific)主编伍颖瑜、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意能量”获奖者魏颖、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郑义宣、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新未来”获奖者龙星如、独立策展人李振华、特雷斯德费布雷罗国立大学电子艺术专业教授马里阿诺·萨顿

决赛:2018年11月6日

颁奖:2018年11月7日

继以“未来演化”为主题(Future Humanity)的第二届Hyundai Blue Prize 中国青年策展人大奖决赛于798艺术区的现代汽车文化中心(Hyundai Motorstudio Beijing)结束后,颁奖典礼也于11月7日盛大落幕。

经由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的三方投票结果计算得出,本次“创意能量”(Creativity)和“创新未来”(Sustainability)两大项奖的获奖者分别是——魏颖女士(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意能量”获奖者)和龙星如女士(Hyundai Blue Prize 2018“创新未来”获奖者)。

两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由现代汽车提供的60万元人民币展览经费,并将受邀走访国际一线艺术机构,在了解现代汽车国际艺术项目合作计划的同时,与当地知名机构策展人一起互动,交流策展经验和理念。

自今年3月23日揭幕以来,Hyundai Blue Prize 2018经历紧张的公开招募、海选晋级、初审、复审等一系列选拔过程,六名入围选手终于脱颖而出。在紧随其后的韩国交流考察活动后,入围决赛的青年策展人立即进入今年首次推出的“导师指导”环节。入围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与国际评委组合,接受评委一对一的指导。在这个互动过程中,评委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传授给选手,快速提升了选手在学术和策展实践方面的经验,而选手也用她们蓬勃的锐气和创意回馈给各自的评委导师。金秋10月,经过六强选手与评委反复打磨的入围方案线上投票正式开启,从10月1日开始至大众投票通道关闭,共收到近6万张票,吸引了大众的广泛参与,开启了全民讨论艺术、创新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