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妙笔生花——李强书画印瓷器精品展开幕(组图)

妙笔生花——李强书画印瓷器精品展开幕(组图)

2018-11-12 15:29 文章来源:北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庄子.齐物论》 37*28cm 2017年

著名美术评论家付京生先生担任此次展览学术主持,展览展出李强先生五十八件作品,集中展示了其在书法、绘画、印章、瓷器方面的近期创作。无一不独具匠心,充满着深思熟虑的探索,更展现了作者强大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展览作品既有精品小件,又有鸿篇巨制,其中由100张题款印屏组成的大幅作品,显得尤为有创意,每一个字即是一幅作品,组合在一起又是一件完整的作品,色彩绚烂,十分精彩,作品中呈现出有篆刻的十足金石气,又有强烈的现代色彩。尤其是篆隶的大对联作品,高古而又见性情,大开大合,纵横自如,绘画般的形式构成与古典笔法融为一炉,开创了楹联艺术的新面貌、新境界。

当代著名书法家石开先生曾评价:要是打破时间的这个概念,李强完全可以跟一位古代的名家来抗衡。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