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内江一施工现场挖出明代古墓(组图)

内江一施工现场挖出明代古墓(组图)

2018-11-15 09:4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马梦飞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按照初步情况判断,这座古墓疑似明代家族室墓葬群。”11月13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永兴镇卢家村9组一施工现场挖出一座古墓,东兴区文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座古墓对研究东兴区丧葬习俗有重要价值。

石门石门

据了解,该古墓是在卢家村9组正在修建的乡村公路旁挖出的。下午2点左右,修建公路的施工队在卢家村9组一处小山坡取土时挖出了一些条石。随着不断挖掘,一扇石门被挖了出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