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用艺术的方式纪念斯坦·李(组图)

用艺术的方式纪念斯坦·李(组图)

2018-11-15 09:58 文章来源:安说|搜集有趣的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1月12日,美国最著名的漫画作家和出版商斯坦·李去世。

这位被称为漫威之父的老人除了杰克·柯比和史蒂夫·迪特科之外,还创造了蜘蛛侠、绿巨人、黑豹等众多漫威英雄人物,留下的遗产将被后人铭记。

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已经开始分享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的艺术品,甚至连“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等好莱坞明星也表达了哀悼之情。

斯坦·李创造的漫威超级英雄是许多人童年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他去世了,对他的温暖记忆和他的善良将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下面他的粉丝们为纪念斯坦·李而制作的最好的致敬作品,你能够从中感受到他的所有创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