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轼与佳士得拍卖共创本季最贵古代书画(组图)

苏轼与佳士得拍卖共创本季最贵古代书画(组图)

2018-11-27 09:53 文章来源:美欧艺拍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郭淐题跋 :郭淐题跋 :

苏长公枯木竹石米元章书,二贤名迹,珠联璧映,洵可宝也 ! 

玄览楼。万历甲寅端阳又二日识。

苏轼认为文人画应该以抒写胸中“逸气”为最高标准,而不应该像那些画工一样过多地在技法上纠缠,过分雕琢,一味地追求形似,那样必然会妨碍画家内心情感的表达,而文人画的核心价值正式借助笔墨抒发画家个人的情感,否则就是一纸匠气。他的绘画流派,当与画院分庭抗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