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18-12-03 15:00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大卫·霍克尼,《艺术家肖像(泳池与两个人像)》,1972年作,压克力 画布,213.5 x305cm

6

《艺术家肖像(泳池与两个人像)》的预备照片,Le Nid-du-Duc,1972年 © David Hockney

作于1972年的《艺术家肖像(泳池及两个人像)》具备了霍克尼画作最具代表性的两大元素——水波粼粼的游泳池以及双人肖像题材,堪称艺术家作品中辨识性极高的代表作之一,曾多次出现在其专刊的封面上;2017至2018年间,作品还分别在伦敦泰特美术馆、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及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行的艺术家巡回回顾展上展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