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18-12-03 15:00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艺术家肖像(泳池与两个人像)》拍卖现场

此外,他热爱收藏艺术品。据说艺术收藏价值达到10亿美元,其中包括毕加索、保罗·塞尚和卢西安·弗洛伊德等人的作品。今年泰特美术馆的多个大展都包含他收藏的作品。

另辟蹊径 深挖市场生面孔

而在11月的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中,全场共上拍65件作品,49件成交,并取得了3.15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1.95亿元)的成交额。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