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巴黎即将呈献“亚洲艺术“拍卖(组图)

佳士得巴黎即将呈献“亚洲艺术“拍卖(组图)

2018-12-04 12:5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编号13

西藏 十三世纪 

金刚亥母坛城唐卡

42.5 x 35.5 cm.

估价:欧元 400,000 - 600,000

近期,佳士得巴黎亚洲艺术部将隆重呈献204件来自中国及东南亚的艺术精品,充分展示各类卓越亚洲艺术之精髓。其中,涵盖了诸多源自法国及欧洲私人珍藏且首度进入艺术品市场的奇珍异宝,包括74件来自法国著名喜马拉雅密宗艺术藏家莱昂内·傅聂(Lionel Fournier)旧藏的早期唐卡及佛像。莱昂内·傅聂生前曾将大部分藏品捐赠给了法国吉美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艺术贡献斐然。

另外,本场拍卖还将呈献一系列精美绝伦的高品质玉器、掐丝珐琅器、瓷器、雕塑等精彩艺术品。其中一件焦点拍品为来自比利时私人旧藏的清乾隆御制掐丝珐琅饕餮玉璧纹出戟兽耳大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