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大千 李可染作品将亮相北京翰海2018秋拍(图)

张大千 李可染作品将亮相北京翰海2018秋拍(图)

2018-12-05 11:5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李可染创作的《蜀山春雨》是传统山水画的突破。翰海提供

北京翰海2018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5-8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此次拍卖会将推出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民国法书、古董珍玩、当代书画、现当代油画雕塑、紫砂艺术等8个专场,拍品1730余件。其中,书画专场重要作品包括张大千创作的《红衣画眉》、李可染创作的《蜀山春雨》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