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雅集甄宝 御博宫精品带您走近艺术之美(组图)

雅集甄宝 御博宫精品带您走近艺术之美(组图)

2018-12-07 08:08 文章来源:深圳市御博宫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包铜撒蓝釉鹿头尊包铜撒蓝釉鹿头尊

鹿头尊所见最早出现带年号者为雍正时期,恢弘稳健,气派大方,甚宜殿堂陈设,故雍正乾隆两朝颇得皇家喜爱,广为流行,是为清宫最尊贵器形之一。此器敛口,垂圆腹,圈足略外撇,颈部略敞,左右饰一双鹿头形耳,为仿古青铜器制式,底书“大清雍正年制”六字青花篆书款,款识精美。具有典型的时代特征。内外均施匀净的天蓝釉,釉色匀净淡雅,美不胜收。本品线条优美饱满,釉色亮丽隽美,胎釉莹白温润,为一件精美的单色釉陈设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