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前行——当代艺术九人展在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前行——当代艺术九人展在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12-10 09:0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李天元艺术家李天元

李天元空气AIR7-04。玻璃、滑动的雪、冬、上午、南。2004年。182.48x120厘米。1x6。彩色照片。李天元空气AIR7-04。玻璃、滑动的雪、冬、上午、南。2004年。182.48x120厘米。1x6。彩色照片。

李天元空气AIR9-04。玻璃、夏、身体印迹、傍晚西。2004年。106.04x100厘米。1x9。彩色照片。李天元空气AIR9-04。玻璃、夏、身体印迹、傍晚西。2004年。106.04x100厘米。1x9。彩色照片。

李天元也是“新生代”的代表艺术家之一,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有作品荣获全国油画展金奖。因此,李天元曾经少年得志,很早就扬名艺坛了。不过,李天元并没有为名所困,强烈的探索意识驱使他在艺术上不断地破旧迎新,以至于经过一段时间对图像的破坏之后彻底转向了观念艺术。近年来,李天元逸出现实之外,开始关注天体运动与时间奥秘,借用摄影等新媒介来呈现宇宙的变化,为当代艺术拓展了认识的维度,同时也带来了形而上的畅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