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前行——当代艺术九人展在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前行——当代艺术九人展在山水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12-10 09:08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陈淑霞艺术家陈淑霞

陈淑霞明山 Mingshan 102×182cm 2015布面油画?Oil on Canvas陈淑霞明山 Mingshan 102×182cm 2015布面油画?Oil on Canvas

 陈淑霞浅洚 Shallow Drop 210?cm×360?cm 2014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 2014年 陈淑霞浅洚 Shallow Drop 210?cm×360?cm 2014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 2014年

陈淑霞作为“新生代”的代表艺术家之一,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便已在当代艺坛崭露头角,并于九十年代形成了自己趋于日常诗意与内心关照的典型风格。不过,陈淑霞并没有止于日常性表述,而是循着诗意的畅游,不断向人文的纵深空间发展。她的近期作品一反人物题材,而是将视线转向景和物,通过增强画面肌理,简化形式,形成一种空灵寥寂而又斑驳凝重的艺术语言,与中国传统文人画的逸趣关联起来,超越日常的平铺直叙,为当代人提供了更大的精神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