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任惠:来自个人生命体验的“精神性”表达(组图)

任惠:来自个人生命体验的“精神性”表达(组图)

2018-12-10 10:42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

2018年12月8日下午,“荣-耀”任惠作品展在22院艺术社区北京德滋画廊开幕,策展人白洪。

进入北京德滋画廊,任惠作品中大面积的浅淡微妙的白色承托出红色线条、块面间的相互碰撞、对抗、交融种种的表情。任惠对雅昌艺术网说:“我大部分作品是跟自身生活紧密关联的。那些布全是我妈妈给我的,以前老家用白布做面袋,她把布袋洗干净让我用,那时候老人会用这些布包衣服,做垫子之类的,这些都是那个时代我们共同的记忆,创作的时候我也是用这批布做的。有一批作品是我妈生病期间创作的,当时她病的特别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我在家照顾她的时候,内心很焦虑,就到工作室用创作来释放。我的精神状态,也随着母亲的精神状态和病情变化,整个过程会就体现在我的画面当中,《无题》系列就是那个时期创作的。画面上的色彩也是情绪的显现,布撕下来再拼贴到画面上,会抚平自己的心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