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60年代”中国当代艺术展在央美陶溪川美术馆举办(组图)

“60年代”中国当代艺术展在央美陶溪川美术馆举办(组图)

2018-12-11 12:1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林荣致辞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林荣致辞

2018年12月8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陶文旅集团主办,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承办,上海新美术馆协办的“面向东方——‘60年代’中国当代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山主持,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周国桢,景德镇陶瓷大学教授郭文连,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刘远长,景德镇学院教授张学文,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吕品晶,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本次展览策展人余丁,助理策展人王可等嘉宾及部分参展艺术家出席了开幕式。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包括艾安、陈文令、冯放、黄勇、韩中人、刘刚、吕品昌、缪晓春、邱志杰、史金淞、苏新平、唐晖、王晓鸣、王家增、向阳、姚璐、张立、祝彦春、张方白、左筱榛。所有参展艺术家均为60后,正如策展人余丁所言,他们出生在战后世界巨变的时代,思想巨变、社会巨变、科技巨变与艺术巨变缠绕交织,如网一般将他们紧紧包围。他们的成长经历了对抗与冲突,见证了危机与变革,在新世纪的曙光中,他们的逐渐变得成熟和深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