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布鲁斯·瑙曼回顾展 观念艺术诠释“消失的行为”(组图)

布鲁斯·瑙曼回顾展 观念艺术诠释“消失的行为”(组图)

2018-12-12 09:5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MoMA的六楼共展出50件作品,有很大部分是他体积较大的作品,与观众有很强的互动性。这些作品共分为三个主题进行展出——“缺席的身体”、“参与性结构” 、“虚构的空间”。在MoMA PS1共展出了115件作品,按照不同的主题再现了艺术家几十年来诉诸于作品的重要概念——“具象传统”、“创作雕塑的新方法”、“无形之形”、“表演”、“人类自然/动物自然”、“眼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