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纽约“精致名表”网拍 闪暖冬日(组图)

佳士得纽约“精致名表”网拍 闪暖冬日(组图)

2018-12-12 10:1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佳士得纽约“精致名表”冬日佳节系列网上拍卖现正热烈进行中,并将持续至12月10日

佳士得纽约“精致名表”冬日佳节系列网上拍卖现正热烈进行中,并将持续至12月10日。此次拍卖呈献一系列超过超过300枚精致名表即将登场,价格从500至150,000美元不等。从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劳力士(Rolex)到宇宙表(Universal Geneve)和 欧米茄(OMEGA),各类男士及女士古董与现代顶级品牌腕表,供君品鉴,任您选择。

此次拍卖会的瞩目拍品包括来自劳力士“Big Red” Daytona 腕表(型号6263)、百达翡丽(18k金腕表,型号3940J),以及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T3腕表,势必为这个假日季带来诸多欢乐。

此外,继2008年品牌复兴之后,莫里茨·格罗斯曼(Moritz Grossmann)迎来了这一德国精湛工艺代表问世的十周年纪念。为了致敬十周年,来自格拉苏蒂的独立制表师将拍卖24件珍罕作品,为买家呈献一场经典系列购藏的非凡体验。拍卖所呈献的24款腕表颜色各异,从经典的正装腕表到陀飞轮腕表,无不彰显着莫里茨·格罗斯曼精湛的工艺与多元的内涵。

拍卖会还将隆重呈献以非凡迷人的玫瑰金怀表领衔的莫里茨·格罗斯曼19世纪珍罕作品。这一珍藏系列完美诠释了品牌口号“Schönstes deutsches Handwerk”,意为“最美丽的德国工艺”,定会令那些钟情于臻美的手工装饰、经典的德国风格和趣意盎然的自主品牌爱好者们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