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拍卖呈献不同年代珠宝首饰(组图)

苏富比拍卖呈献不同年代珠宝首饰(组图)

2018-12-12 10:1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与Dover Street Market 联袂呈献12月之珍贵珠宝拍卖,是次雅举别具慧眼新思,带来不同年代之珠宝首饰。

是次盛举别出心裁,不同年代之珠宝及古董首饰早前已现身伦敦Dover Street Market的创意空间,12月7日至11日接续移至苏富比New Bond Street画廊展出。

倾力支持是次合作的还有当代超现实拼贴画家萨米·史拉宾克(Sammy Slabbinck)。他专门受托以上拍珠宝为灵感,为拍卖会创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同时于预展展出。

1

OSCAR MASSIN钻石项链,十九世纪最后二十五年,估价:70,000-90,000英镑

Dover Street Market副总裁Dickon Bowden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跟苏富比联手策划这个无与伦比的项目。能够一睹举世无双的古董珠宝并非我们习以为常之事,因此极有意思。我们很欣赏拍卖会上来自不同国家及年代的珠宝,卡地亚、尚美、蒂芙尼等名门世家出品可谓琳琅满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