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世界最贵印刷书《美国鸟类》亮相 曾拍出732万英镑(图)

世界最贵印刷书《美国鸟类》亮相 曾拍出732万英镑(图)

2018-12-13 09:10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贵的印刷书——美国鸟类学家、画家和博物学家詹姆斯·奥杜邦手绘的第一版《美国鸟类》被罕见取出米切尔图书馆保险库公开亮相。今年的《美国动物》电影甚至以这本书为主题:四位大学生因不满自己的人生想干一件大事,于是计划窃取这本古董书籍。《美国鸟类》由美国鸟类学家、画家和博物学家詹姆斯·奥杜邦在1827年创作,真实描绘了400多种生活在美国的鸟类,其画作大小与实物完全一样。该书曾被誉为19世纪最伟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著作,目前世界上仅存119本。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