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周观展指南丨上博看董其昌丹青宝筏,南博展意大利文艺复兴(组图)

一周观展指南丨上博看董其昌丹青宝筏,南博展意大利文艺复兴(组图)

2018-12-14 09: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

千文万华:中国历代漆器艺术展

展期:2018年11月16日—2019年2月24日

地点:上海博物馆

从新石器时代的萌芽探索,到战国、秦汉的漆彩飞扬,一直到宋元明清的百花齐放,中国漆器史波澜起伏而瑰丽绚烂。观赏历代漆器,是从一个侧面阅读灿烂的中华历史与文化。该展辐射了尽可能多的时代与工艺,是上博首次系统、完整地展出馆藏漆。共遴选上博馆藏历代漆器200余件,分为6个部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