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古根海姆博物馆2019年起每日开放(图)

古根海姆博物馆2019年起每日开放(图)

2018-12-18 10:42 文章来源:艺术论坛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  摄影:David Heald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  摄影:David Heald

纽约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近日宣布,它将于2019年起每周七天开放,并将在周二和周六晚上延迟闭馆时间。该机构的这则决定是为了纪念其标志性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博物馆大楼开放六十周年,该建筑于1959年10月21日开始欢迎游客。

在建筑周年纪念日之前,博物馆已经规划了各种导览、公教活动以及其他深入探索建筑历史的事件。博物馆将邀请观众与该机构一起庆祝,比如在The Wright餐厅点购其创始人最喜欢的一道菜、观看幕后视频、阅读来自建筑和设计领域的客座作家为其撰稿的博客系列等,还可以分享他们自己的博物馆使用经验,并在社交网络上使用#Guggenheim60 这个话题标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