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5幅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家作品将于2019年拍卖(组图)

25幅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家作品将于2019年拍卖(组图)

2018-12-18 13:33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  作者:刘礼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保罗·塞尚 《静物:桃与梨》 油彩画布 38×46.3cm  1885年至1887年作

保罗·塞尚的《静物:桃与梨》描绘一盘色彩亮丽的水果,放在浅窄空间的一张木桌上,每个元素简洁纯粹,几近抽象。此作见证塞尚摆脱印象派捕捉主题短暂外观的原则,转为根据理想的绘画逻辑来描绘自然世界,而这类静物画在这段时期甚为罕见。

作品原由安布鲁瓦兹·沃那直接向艺术家购买,他对于印象派杰作在欧洲的推广贡献良多。沃那后将作品售予主力收藏印象派艺术早期作品的德国藏家库尔特·范·玛泽毕切,后由著名的印象派德国藏家奥托·亨克尔纳入珍藏,然后在20世纪60年代落入知名印象派及现代艺术藏家艾德加·威廉及伯妮丝·克赖斯勒·加比施手中。《静物:桃与梨》过去30多年来从未公开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