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5幅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家作品将于2019年拍卖(组图)

25幅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家作品将于2019年拍卖(组图)

2018-12-18 13:33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  作者:刘礼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5幅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家作品将于2019年拍卖

多幅作品数十年来从未公开展出,汇集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大师的25幅力作,预计总成交逾1亿美元。近10年来伦敦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市场中最重要的单一藏家珍藏。

将于2019 年2 月27 日在伦敦由佳士得举行的“隐世异彩:私人珍藏重要印象派及现代杰作”专拍中,将亮相自19世纪末至20世纪的重要艺术运动中留下印记、也标示着每位艺术家创作生涯中变革时刻的重要作品25件,预计上拍的总总成交额将超过1 亿美元。

据悉,此次上拍的这批珍藏过去30 年从未公开展出过,包括25幅欧洲现代主义先驱的力作,例如皮埃 ·波纳尔、保罗·塞尚、文森特·梵高、昂利·马蒂斯、克劳德·莫奈、奥古斯特·雷诺阿和莫利斯·德·乌拉孟克等大师的作品。其中,克劳德·莫奈色彩绚丽的巨型油画《垂柳与睡莲池》首度亮相拍场,为本次专拍的领衔之作,此作近期将在国内展出。

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部副主席Cyanne Chutkow表示:“佳士得荣幸能呈献这批稀世珍藏,全都是藏家独具慧眼所精心搜罗、可见证艺术家于事业变革时期的力作,不少更是自20世纪80年代及90 年代初购藏以后从未公开展出。作品展示了不同年代的艺术家对后世的影响,回顾了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印象主义发展至后印象主义和野兽派的历程。”

作为专拍的重要前奏,领衔此次专拍的四件重量级大师力作已于2018年12月8日至9日在北京、12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相继举行巡展,并面向藏家和公众开放。据悉,此次也为佳士得目前为止在国内举行的总估价最高的西方艺术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