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房奇个展“FOLICE仿利斯”亮相T6画廊(组图)

房奇个展“FOLICE仿利斯”亮相T6画廊(组图)

2018-12-19 13:0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房奇与现场嘉宾合影艺术家房奇与现场嘉宾合影

在这次展览中,有很多以“无题”(Sans Titre )为名的绘画作品,单纯从表象上看它们极具形式感,但其真实的来源却是钞票上被放大的底色和纹理。当这些看似唯美的视觉构成因货币而具有强烈的社会属性时,绘画也成为一种类似现成品加工的、具有综合性的表达方式。而其中蕴含的点、线、面、色彩构成关系等等,在模糊和打乱着货币原本单一的符号指向性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用来解读作品的宽泛入口,并将艺术的审美功能,完全融入进关于社会结构的插入式隐喻之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