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房奇个展“FOLICE仿利斯”亮相T6画廊(组图)

房奇个展“FOLICE仿利斯”亮相T6画廊(组图)

2018-12-19 13:0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房奇的画中有一种真实与虚幻的防伪标,指示着你应当在虚幻与真实的重重迷宫中如何验明正身。他说:“我愿意去找一个视觉上比较愉悦、轻松的主题。我把钞票上的一些具象东西给扔掉了。剩下的,通过抽象或者说是波普的理解方式去把它成为一张画。但是这些东西都有一个源头,我们仿佛在看一幅抽象画,其实才发现,真实地讲,它可能就是一个货币。发现它是货币之后,你又会联想到它的概念,它的政治经济关系,它的观念,它的哲学,甚至又在抽象美学中去寻找点、线、面、色彩构成关系等等。而我只是把这件作品当成是一个有向往的行为,我只是呈现了这些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