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穆和嘉风 开元迎新一一海南省中国画学会"贺新年、迎新春“团拜会在海口举行(组图)

穆和嘉风 开元迎新一一海南省中国画学会"贺新年、迎新春“团拜会在海口举行(组图)

2019-01-04 19: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为海南省民政厅。学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吸纳省内外中国画名家从事中国画艺术的研究和创作交流,特别是对海南历史和现实题材的挖掘研究,创作坚持宣扬主旋律,提升海南中国画艺术的学术层次和在全国画坛的地位。

新老艺术家合影

2.jpg

谈艺交心   展望未来

3.jpg

QQ图片20190104165906.jpg

5.jpg

6.jpg

7.jpg

2018年12月30日下午,海南省中国画学会迎新年笔会在海南水墨三家村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葛云峰处长、徐方鹏主任,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陈茂叶,历任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谢耀庭、曾祥熙、邓子芳,老画家易至群、乔德龙、董旭、李锛、吴地林、游桂光、齐英石、韩显中,有关部门和企业领导张文瑞、梁同坤、曾良树、富荣校、杨金瑞、卫军红等嘉宾代表,及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黄文琦、曾周、周建宏、刘培军、符祥康、黎盛健、杨  彬,秘书长陈振,副秘书长马琼颜、欧小康、黄谟耿、陈爱京等。

8.jpg

笔会期间,陈茂叶会长与各位老画家促膝谈心,共商中国画的发展大计,同时感谢各位老艺术家对海南中国画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并邀请谢耀庭、曾祥熙、邓子芳担任名誉会长,易至群、王昌楷、乔德龙、董旭、李锛、吴地林、游桂光、齐英石、韩显中等为海南省中国画学会艺术顾问,共同为海南省中国画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团结奋进   不忘初心

在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充满笔墨香气的笔会中,新老艺术家对学会的组织机构,发展历程,来年活动安排等献计献策。笔会在陈茂叶主席的感召下,新老艺术家在和谐热情、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大家互敬友爱,充分感受到了艺术团结的力量,并从中收获着喜悦,收获着成功……。共同希望为了祖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发扬光大、为了中国画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泼墨挥毫    共贺新年

9.jpg

10.jpg

11.jpg

30日晚上,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在天海一色酒楼举行“贺新年迎新春”团拜会,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主席团、老艺术家、企业家、学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各相关单位嘉宾欢聚一堂,谈艺交心,展望未来。聚会中,海南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陈茂叶作热情洋溢的迎春致辞,他首先对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复表示祝贺,对在座的老艺术家及嘉宾表示新年的祝福,并对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在新的一年提出美好的展望。在座艺术家、嘉宾为海南省中国画事业的繁荣发展、为海南省中国画学会的开端顺利、为共同的志趣与文化担当举杯同贺,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得到吴木辉先生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协助,特此鸣谢!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