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年巴黎卢浮宫参观人数突破千万(组图)

2018年巴黎卢浮宫参观人数突破千万(组图)

2019-01-09 13:3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让-吕克·马丁内兹让-吕克·马丁内兹

据相关报道,2018年共计1020万人参观了卢浮宫,突破2012年创造的970万参观人数纪录。根据博物馆的一份报告,随着法国尤其是巴黎旅游业的恢复,卢浮宫参观人数较2017年上升了25%。2015年及2016年,法国遭遇了恐怖袭击,2016年卢浮宫参观者人数一度缩水到740万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