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网曝监考员给艺考生现场改画 校方:正调查(图)

网曝监考员给艺考生现场改画 校方:正调查(图)

2019-01-16 09:13 文章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3日,一则“监考老师给学生改画”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14日,吉林艺术学院回应称,学校已成立调查小组,涉事监考人员已停止监考工作。

14日,吉林艺术学院发布《关于对网上出现监考人员涉嫌为考生改画信息的情况说明》:1月13日,我校发现网上出现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涉嫌为考生改画的信息。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广大网民对于吉林艺术学院的监督与关注。

拍摄视频的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他是该校考考场的考生。考试从12日下午一点半开始,时长共三小时。他看到,两点半开始,有一监考员频繁出现在两个考生后面,分别帮两人改画。随后,网友向其他监考员举报,并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中间有其他监考员看到了并未做出任何反应。作为一个美术生千里迢迢地跑到这个地方来考试,希望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该网友称。

1月13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被指改画的考生岳清(化名)。她回忆,当时收卷子时,她未画完。一监考员在与她抢卷子时,不小心把卷面上的素描擦花。“当时我超级急,我说这样不行,让我再画一下,然后那个监考员就给我补了两笔。当时旁边有个男生看到以后,就说他的手没画好,也要再画一会,于是那个监考员就给他又画了两下。”岳清说,她并不认识那位改画的监考员,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很自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