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女画家协会新春(2019)大拜年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中国女画家协会新春(2019)大拜年活动在京隆重举行(组图)

2019-01-23 08: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50248669.jpg

 

2019年1月22日上午,中国女画家协会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北京会议中心宴会厅隆重举行。
室外寒风料峭,室内言笑晏晏,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赵红菊,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琳,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冯凯旋、刘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副所长李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常欣,中国美术报总编助理 李健秋,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主席安佳,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付主席徐玉华、李丽萍、张萍,黑龙江省女画家协会副主席曾迎春,北京国画家协会主席王晓卉,金融女画家协会主席范一冰,泰安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毕秀环,沈阳嘉宁大厦总经理段静伟  ,东北文化艺术馆馆长 宋青,沈阳梦享家俱乐部总经理苏菲, 中国女画家协会顾问蒋彩萍、庄寿红、朱理存、王迎春,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中国女画家协会副主席刘虹、张凌、王小晖,还有来自深圳、广西、辽宁、黑龙江、山西、青岛等全国各地的老中青三代女美术家300余人,欢聚一堂,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大拜年活动由廖霆建、宋妍主持。

834212831.jpg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代表主席团向全国女美术家送上新春祝福。孔紫主席表示,2018年,在各方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广大会员的无私付出与支持下,中国女画家协会工作硕果累累。协会出席了第十二次全国妇女代表大会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学习了习主席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的重要谈话精神。协会相继举办了《视·界--2018中国当代女性艺术研究展》《和风十里·魏紫春晖--2018中国当代著名女画家十人展》《彤管流芳--长三角女书画家提名展》《格物嘤鸣—中国女画家精品展》《时代华彩--首届中国女美术家作品展》等多个富有风格、极具影响的女画家展览,组织参与了《2018“墨韵昆山”海峡两岸女艺术名家交流美展暨学术研讨会》、《丝路敦煌-女美术家精品展》,策划组织了“新疆采风公益行”活动,为边城的艺术建设、为两岸女艺术家的民间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041142584.jpg


2019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展望2019,孔紫表示,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更多的责任担当,为前进中的新时代美术事业增添靓丽风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女画家应有的贡献。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琳、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赵红菊,分别致辞,为全国女美术家送上祝福。

1812761131.jpg

 

1422889386.jpg


中国女画家协会顾问蒋彩萍、庄寿红、朱理存、王迎春,代表女美术家向大家拜年。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团队向全体女美术家们恭祝新春。
专业团队的歌舞表演加上多才多艺的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们或载歌载舞,或参与互动小节目,或波墨挥毫。尤其是中国女画家协会丈夫志愿服务团演出的三句半,活泼生动,充分展现了来自女画家家庭的温暖和支持,赢得了现场女画家的深深共鸣和阵阵掌声。大家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团圆友谊,祈福美好明天,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1533923039.jpg

531149296.jpg


1784776182.jpg

1192789856.jpg

743522306.jpg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