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丹心重墨 爱国拥军——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为中央军委老首长们写春联送福寿(组图)

丹心重墨 爱国拥军——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为中央军委老首长们写春联送福寿(组图)

2019-01-28 12: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臧新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服务局领导和研究会书法家合影

己亥新春前夕,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数位书法家, 到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服务局,应邀为中央军委老首长和家属及开国将领遗孀等,“写春联,送福寿,献爱心”,书写春联和大福寿字数百幅,受到服务局诸位领导的欢迎与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春意融融。参加人员有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孟云飞,执行秘书长臧新义,及理事庄春明,田光辉,吴江涛,贾富春,于洪琦等数位著名书法家。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优良传统,坚持“文化自信”,实现“书中四有”,着眼军民融合,体现爱国拥军。活动中,书法家们怀着对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老首长老将军们的崇高敬意和深情厚谊,现场挥毫泼墨创佳作,写春联和福寿,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向老首长老将军们献上最为诚挚的新春祝福。

     服务局领导现场致辞对各位书法家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书法家们艺术之树长青,为国家的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