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时间刻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文学作品插图展(组图)

时间刻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文学作品插图展(组图)

2019-01-28 12:5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作协原党组副书记、中国作协作家书画院院长王巨才宣布展览开幕中国作协原党组副书记、中国作协作家书画院院长王巨才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致辞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致辞

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致辞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致辞

由中国作协作家书画院、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国艺术报社联合主办的“时间刻画: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文学作品插图展”近日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

中国作协原党组副书记、中国作协作家书画院院长王巨才,中国作协副主席高洪波,原中央外事办副主任、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吕凤鼎,中国艺术报社总编辑康伟,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常务副会长叶梅,中国现代文学馆常务副馆长刘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界、美术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作协作家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张瑞田主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