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叠芳积翠闹元宵 “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叠芳积翠闹元宵 “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2019-02-12 09: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蔡一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灰鹊远望图.jpg

灰鹊远望图

作为一个学者,李德哲先生对如何赏析诗书画一体的作品做了提示,他说:“2019年是一个格局宏大的年份,既收获着年轮成果,也收获着精神所得。走向文化深处更会体悟到岁月生发的要义,其中就有深奥的禅境和哲思。所谓诗画相挽、诗书合璧,就是一个满怀乡愁的人,在“有所悟”之际,生发出的感慨,写进收获的文本中,留下难忘的视觉影像,成为记录人生历程和时代印记的文化结晶。为此,展出李人毅先生的作品,把欣赏书法与绘画,品读诗境与人文,作为一种精神享受的同时体悟禅思,是我们送给大家元宵节的一份礼物。”

人民美术网分“诗家足音四境”、“国色新姿十则”、“筠林纪事八咏”、 “四君雅集六题”、“雪境情思二吟”等专题,对这次展览的作品作以介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