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这位英国国宝级艺术家 把自己做成雕塑散落在世界各地(组图)

这位英国国宝级艺术家 把自己做成雕塑散落在世界各地(组图)

2019-03-04 12:34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转变》VESSEL,2012,科尔顿钢 Cor-Ten steel,M16埋头钢螺钉 countersunk steel screws,370 x 2200 x 480 cm,摄影 Photo by Ela Bialkowska

1950年出生于伦敦的葛姆雷,曾获得1994年特纳奖和1999年英国伦敦南岸视觉艺术奖,因创作英国最著名的公共雕塑——北英格兰的地标《北方天使》而蜚声国际。在2014年,葛姆雷还被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授予爵士头衔,获大英帝国勋章,以表彰他对英国当代艺术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