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不可错过的大展 呈现雕塑里的民族风俗(组图)

不可错过的大展 呈现雕塑里的民族风俗(组图)

2019-03-06 10:5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临乙《民族大团结》王临乙《民族大团结》

曹忠亮、王维力 木雕《日夜想念毛主席》(维吾尔族题材)曹忠亮、王维力 木雕《日夜想念毛主席》(维吾尔族题材)

时宜 木雕《高原之春》(藏族题材)时宜 木雕《高原之春》(藏族题材)

在21世纪全球化的文化语境中,世界各国的文化边界正在趋于互渗、交融。具备民族性的艺术,才具有鲜活、持久的生命力,才能屹立于世界艺术之林,才会为世界其他民族所重。因此,民族题材历来是美术创作的重要领域,民族题材也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雕塑创作的重要内容,是现当代雕塑创作不可或缺的重要素材,凝聚着一代代雕塑家的民族情怀和时代使命。

展览涵盖中国美术馆一层所有展厅,展览展出至3月24日。(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