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美国先锋艺术的“局外”和“局内”(组图)

美国先锋艺术的“局外”和“局内”(组图)

2019-03-18 08:14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启示录7》(Revelation 7. chap),1970年,格特鲁德·摩根(Gertrude Morgan)

从这个角度看,《纽约时报》认为:“这是一个开创性的展览,它呈现出一种全新的,包容性的美国艺术视角。”这一高度肯定的评价似乎在提醒着更广阔背景中的包容性与多样性。展览中,艺术家和作品的多样性表明:虽然作为一个“局外人”意味着与规范的距离,但他们也在塑造二十世纪艺术的过程中确定着自身的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