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清秀雅致 遒丽隽永——刘啸泉书法述评(组图)

清秀雅致 遒丽隽永——刘啸泉书法述评(组图)

2019-03-21 13: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徐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刘啸泉,1962年出生,山东省枣庄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匡衡书画院院长。他出身书香门第,6岁时其直系旁系亲属有7人为教师,祖父擅长碑文。因自幼酷爱书法,在长辈们与王怀琪、王继田、刘开泉、刘俊峰先生悉心指教下,初习唐楷,研临柳公权、颜真卿、欧阳询诸帖10多年。1984年在江苏无锡参加全国首届书法艺术专科学校学习2年,成绩优秀。后转习汉隶诸帖,励志专攻“二王”及米芾、王铎等名帖至今不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