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在南京艺术学院中“重整德国艺术立场”(组图)

在南京艺术学院中“重整德国艺术立场”(组图)

2019-03-29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约尔格·伊门多夫《C.D.后人。路边的教堂》(C.D.Nachfolger. Chapel on the Road Side),1984,布面丙烯

近日,包括伊门多夫在内的9位20世纪最为重要的德国艺术家大型回顾展“重整 | 德国艺术立场”(至5月4日)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展出维尔海姆·兰布鲁克、奥托·弗雷德里希、恩斯特·维尔海姆·奈伊、约瑟夫·博伊斯、A.R. 彭克、约尔格·伊门多夫、马库斯·吕佩尔兹、乔治·巴塞利兹和佩尔·柯克比这9位艺术家共计120逾件作品,囊括绘画、雕塑、拼贴、影像以及综合材料等多元形式。作品的创作年代横亘20世纪,包含多件此前从未在华公开展示之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