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2019-06-03 09:0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酿、精致名表、手袋及配饰

5

1970-1979年垂直年份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

10瓶

成交价:港元 525,000

于5月24及25日举行的“佳士得珍罕名酿及烈酒呈献显赫窖藏及醇酩威士忌”拍卖成交总额达58,017,250港元,成交比率以件数计达85%,以金额计更高达91%。场内气氛炽热,吸引了来自四大洲20多个国家的藏家激烈竞投,更有多名新登记竞标者/买家。首度于香港举办的威士忌拍卖100%全数成交。

这场拍卖总计1,717件拍品中的15%均于网上成交,创下了佳士得香港名酒拍卖中网上成交的最高纪录。此场拍卖全程约20小时,是佳士得香港历史上耗时最长的名酒拍卖。成交价最高拍品是2瓶1999年罗曼尼·康帝酒庄(1.5公升装),以875,000港元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