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中国当代小虾王曹敏——灵动传神 清秀优雅(组图)

中国当代小虾王曹敏——灵动传神 清秀优雅(组图)

2019-06-04 07: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齐派传人曹敏

曹敏,女,1977年3月16日出生于辽宁,现在居住北京。 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华人书画院理事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华夏画院理事、 彭书民艺术馆馆长。著名青年齐派国画家、著名书画文物拍卖师,素有“中国当代小虾王之称”。早年学习油画,后跟随齐派著名国画大师彭书民学习国画、经过多年的刻苦学习、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自幼就显现出极强的绘画天赋、在全市小学生绘画比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辽宁举办首届个人画展,其作品被中外知名人士收藏,后还曾跟过著名国画大师娄师白学习齐派风格国画,技法日趋臻熟,之后在大连举办个人国画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